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广东清远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转子顺利吊装

2014-12-31 15: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杨三喜关键词:抽水蓄能电站东芝水电广东清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上午11时30分,由东芝水电设备(杭州)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广东清远抽水蓄能电站首台1号机组转子,经过75分钟的平稳缓慢运行、准确定位后,在500吨桥机的安全运行下,顺利吊装就位。这标志着清远抽水蓄能电站首台356MVA-429r/min的可逆式发电电动机安装进入总装阶段,为实现该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保证转子吊装的质量和安全,东芝水电、水电十四局安装公司、水电中南院、清蓄监管局等相关单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成立了首台转子吊装专项工作小组,对相关专业人员进行了技术、安全交底,落实吊装措施、明确责任。在吊装过程中,组成监护小组,各部位设专人负责,与业主、设计、监理和各协作单位一道,团结协作,最终确保了1号机组转子的顺利吊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东芝水电查看更多>广东清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