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访谈正文

冯跃:巨能集团要抱团“走出去”适应新常态

2015-03-19 09:29来源: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作者:陈斌关键词:巨能集团冯跃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冯跃巨能集团调研,简要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巨能集团加快做好转型升级规划,充分发挥优势抱团“走出去”,努力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

巨能集团领导班子参加了相关座谈会,并就该公司近日赴新加坡胜科集团考察相关情况,以及上市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冯跃在调研中说,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充分体现了中国进入经济新常态的新形势,如何以改革创新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让中国经济由低中端走向中高端成为会议重要议题,因此,各个企业都面临转型发展问题。他分析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巨能集团在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工程技术上的优势和机会,要求巨能集团认真做好转型升级规划,以矿山建设、市政建设(包括道路、桥梁、房屋)、民爆施工为核心业务板块,以打造中国一流的工程建设总承包企业为目标,大力开展强强联合,积极内引外联,抱团“走出去”开发更为广大的市场,努力适应中国经济的新常态。

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张跃、集团战略规划部和香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