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收购】中电投之中电国际签署收购平圩检修、平圩实业协议(附公告)

2015-04-07 10: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国际中电投平圩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资产收购协议

董事局宣佈,以下三份资产收购协议于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签署。

平圩检修资产收购协议

本公司的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平圩电厂与中电国际的间接附属公司平圩检修公司已订立平圩检修资产收购协议,据此,平圩电厂已同意向平圩检修公司购买若干资产,总代价为人民币 20,738,200元(约相等于 26,251,000港元)。

平圩实业资产收购协议 I

平圩电厂与中电国际的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平圩实业公司已订立平圩实业资产收购协议 I,据此,平圩电厂已同意向平圩实业公司购买若干资产,总代价为人民币41,773,200元(约相等于 52,877,000港元)。

平圩实业资产收购协议 II

本公司拥有 75%权益的附属公司平圩二厂与平圩实业公司已订立平圩实业资产收购协议 II,据此,平圩二厂已同意向平圩实业公司购买若干资产,总代价为人民币9,434,100元(约相等于 11,942,000港元)。

于本公告日期,中电国际拥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 57.50%。平圩实业公司(中电国际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及平圩检修公司(中电检修工程的直接附属公司及中电国 际的间接附属公司),根据上市规则定义,均为本公司的关连人士。因此,资产收购协议项下所涉交易,根据上市规则第 14A章,属于本公司的关连交易。

由于有关平圩检修资产收购协议(合併计算后)、平圩实业资产收购协议 I(单独及合併计算后)及平圩实业资产收购协议 II(合併计算后)的一个或多个适用百分比率超过 0.1%但全部低于 5%,故资产收购协议须各自遵守上市规则第 14A章申报及公告的规定,惟可获豁免遵守独立股东批准的规定。

董事局宣佈,本公司的附属公司平圩电厂及平圩二厂已于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订立叁份资产收购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已同意向中电国际的附属公司平圩检修公司及平圩实业公司购买若干资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国际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平圩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