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机遇】关于组织提供与南非合作项目事宜的通知

2015-05-25 08: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电力装备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山西发改委下发关于组织提供与南非合作项目事宜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市发展改革委,各省级以上开发区:

今年是南非中国年。按省外侨办通知,我省拟于7月上旬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赴南非开展合作交流工作。南非在矿产开发、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农业技术、基础设施和材料、贸易等方面合作需求较大(有关南非热门投资领域详见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通知公示”)。请你单位摸底并组织提供所在地区与南非合作项目、合作意向情况(含合作领域、中方企业、意向项目建设内容,联系人等)于5月28日前反馈我委。对有合作意向并希望随团赴南非实地考察的单位,请将参团出访人、考察洽谈工作内容等一并报来。

电子邮箱:sxwzc2008@163.com

联系人:王旸13994217656

张海涛0351-3119510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5月22日

附件:南非热门投资领域1、2、3、4、5、6、7

附件

南非项目投资热门领域

一、矿业投资项目

南非矿产资源丰富,现 已探明储量并开采的矿产有 70余种。黄金、铂族金属、锰、钒、铬、钛、硅铝酸盐的储量居世界第一位,蛭石、锆居第二位,氟石、磷酸鞋居第三位,锑 、铀居第四位,煤、钻石、铅居第五位,锌居第六位,铁矿石居第九位,铜居第十三位。

主要是铁矿、锰矿、铬矿、煤矿、铂金矿和黄金矿等。

以煤炭开采和交易为例,虽 然目前煤炭价格处于倒置状态,但是随着国际经济的复苏,煤炭将成为最具优势和机遇的矿产。南非丰富的煤炭资源和稳定的煤炭产量,为 煤炭的开采和交易提供了良好的保证。南非政府和矿业企业,欢迎中国资本的进入,合作模式也多样化,包括合资、合作及买断经营等方式。

对于有意并购、合资和开采煤矿的投资者,由 于目前国际经济萧条,南 非煤炭产业受到极大冲击,外资进入南非煤炭产业的门槛降低,为 投资者提供了最佳的投资时机。特别是一些在南非持有矿产所有权的上市公司,由 于市值的降低,导 致旗下资产的贬值,最 大降幅高达 70%以 上,为 投资者以低廉价格获得矿产所有权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对于不出田的煤炭产品,南 非电力公司对本地煤矿产出的煤有采购计划,可 以考虑就地卖给电力公司;对于出田的煤炭产品,在合理计算内陆及海运费用的前提下,投资者可以自由输出煤炭产品,南 非政府没有限制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