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举办QC管理小组培训交流活动

2015-05-27 17:17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磊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QC管理模式发电运行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现场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普及和使用简洁高效的QC管理模式, 5月27日上午,同华发电公司举办了QC小组培训交流活动。设备管理部、发电运行部、北科欧远等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由海洋王公司的石艳伟教授,她介绍了当代全球较为流行且行之有效的QC小组管理模式,同时针对公司的实际情况对QC管理模式中的创新型和问题解决型活动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就问题解决型QC程序,通过介绍相关事例,以及列表格,画图形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和分析。参加培训的人员在活动过程中积极提问,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大家对QC管理模式有了深入的认识,专业化的管理水平也有很大的提升。本次活动对提升企业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 王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QC管理模式查看更多>发电运行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