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迪拜水电局将对私营部门开闸 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

2016-01-08 16:36来源:商务部关键词:迪拜水电局可再生能源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阿联酋《国民报》1月3日报道,迪拜水电局(DEWA)宣布今年将放开可再生能源项目对私营部门资本的投资限制,并称今年将有总规模约270亿迪拉姆(约合74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以独立发电厂(IPP)模式进行招标。DEWA表示,采用IPP模式能更好地整合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的资源,并快速提高可再生能源部门的产能。

此外,DEWA还公布了2016年预算支出情况,预算支出总规模约为236亿迪拉姆(约合65亿美元),较去年增长3%,其中60%为维修维护等运营支出,37%为项目和资本性支出。DEWA还表示,今年的重大项目包括29亿迪拉姆的发电项目、34亿迪拉姆的输电项目、12亿迪拉姆的配电项目、10.4亿迪拉姆的水务和土建工程等,据悉今年计划中的项目数量创下近年来的新纪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迪拜水电局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