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2015年风电整机制造商梯队及市场份额发布(图)

2016-01-27 14:42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关键词:风电装机风电企业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陆上及海上风电总装机容量达到29GW。其中陆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28.7GW,远超2014年中国陆上风电装机容量。2015年是自2009年以来中国连续第七年蝉联全球最大的风电市场。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统计,2015年中国前四大整机厂商总装机容量达到16GW,占全国当年总装机容量的55%。2015年主要整机制造商梯队及市场份额为:

彭博新能源财经数据来源及统计方法 

此装机数据主要基于彭博新能源财经可再生能源项目数据库。装机容量指吊装容量,而非并网容量。此统计数据只包含在2015年1月1日之后至2015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吊装的容量。对于2015年底尚未吊装完毕的项目,只计入2015年12月31日之前确认完成的吊装容量。对于2014年底完成部分吊装并于2015年完成全部吊装的项目,只计入2015年1月1日之后完成吊装的容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