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粤电集团高仕强会见北方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雷六十八一行

2016-04-06 14: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粤电集团发电企业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方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兼华能内蒙古电力热力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六十八、内蒙古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价格处处长贾特顺一行到访粤电,集团副总经理高仕强热情接待了来访。双方就电力市场改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仕强简要介绍了粤电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随着国家电力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粤电在积极探索电力改革的方向和模式,在广东电力多元化的市场,粤电售电侧业务模式及平台建设等还在不断摸索和完善。希望与北方电力公司能加强交流、分享经验,以便更好地推进电力改革各项工作。

雷六十八表示,一直以来,粤电集团与北方电力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广东作为国家售电侧改革试点省份之一,粤电又是广东知名的发电企业,在售电侧业务拓展上有不少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双方加强在电力销售业务开展、发展规划等的沟通,共同探讨更科学、更行之有效的售电模式,以适应电力改革新挑战。

集团经营管理部及粤电电力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