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荣获德江县“五一”职工歌咏比赛三等奖

2016-04-28 22:40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力工人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德江供电局在参加德江县举办的“当好主力军;建功三十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五一”职工歌咏比赛中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两首歌取得了9.58分荣获三等奖和一个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歌咏赛由中共德江县委、德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德江县委宣传部、总工会、文体广电局承办,青龙街道办事处协办,共设立一等、二等、三等、道德风尚四个奖项。

为参加本次歌咏大赛,4月初,德江供电局党总支精心组织,各支部带头参加,各部门大力支持,同时女职工踊跃参与,他们每个人都为集体的荣誉在百忙中不辞辛劳,及时调整好各自的工作,挤出时间加紧排练。在短短20天时间里,86位职工要完成两首歌曲的合唱排练,一首为规定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另一首是自选歌曲《走向复兴》。

排练期间,电力工人们相互鼓励,从发声开始,再到和声,到统一协调的合唱,他们都用心去完成。局党总支在组织活动排练的同时,加强与参加排练人员沟通,并及时做好他们的后勤工作,让他们兢兢业业参与排练。

歌咏比赛在青龙广场举行,德江供电局共组织86名电力工人参加。比赛中,他们队形整齐,精神饱满,整齐嘹亮,雄壮有力,旋律优美,展现了德江供电局电力公司工人们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喝彩连连,最终在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25个合唱队伍中荣获三等奖和一个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工人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