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便民服务受欢迎

2016-05-26 17:44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电力自助缴费电力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季来临,在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的每个营业厅,增加了两排雨伞架,引人注目。这是该分局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推出的“便民雨伞”式服务。凡是在电力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就可以享受纯净水、针线包、常用药等待遇。如遇上雷雨天气,客户需要雨具,可以凭有效证件,填写借物单写明联系方式,即可以拿伞出门,方便时再将雨伞归还。时间久了,客户自发说出一句话:“雷雨无情,电力有爱”。为民服务无止境,这是该分局在推出便民服务卡、电力自助缴费机、绿色业扩、欠费信息通知诸多便民政策的又一项服务内容。“便民雨伞”式服务,不仅展现了该分局服务方式的多样性,更体现了该公司设身为客户着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的服务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一点一滴凝结成的文明服务之果会变成电力客户最好的口碑。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电力自助缴费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