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家电商惠而浦为俄亥俄州的2个风场安装风机

2016-05-31 09:10来源:风电叶片关键词:风电场风力发电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消息,世界著名家电制造商惠而浦公司,将建设风电场为其家电工厂提供电力。根据Wind Energy报道,惠而浦公司正在安装的风机将帮助其在俄亥俄州的2个或更多的工厂提供共更多的电力。

而据这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本顿港的家电制造商惠而浦介绍,它将花费1350万美元为其在加拿大渥太华和美国俄亥俄州马里恩的工厂提供风力发电

惠而浦公司表示,本次安装的1.5MW风机跟芬德利工厂建设的风机是同样的设计。预计该风机将会帮助其在渥太华的冰箱制造厂抵消34%的电力消耗。

惠而浦同时在俄亥俄州的Clyde和Greenville也有业务正在运营。

关于惠而浦

惠而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电制造商,2015年,其年销售额约为210亿美元,雇员达到97000人,并拥有70个生产厂家和技术研究中心。惠而浦旗下拥有Whirlpool, KitchenAid, Maytag, Consul, Brastemp, Amana, Bauknecht, Jenn-Air, Indesit等众多知名国际品牌,业务遍及全球各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