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电改报道正文

能源局监管局调研深圳配售电改革情况

2016-06-26 08:34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陈海峰关键词:售电侧改革电力体制改革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长一行到深圳调研配售电侧改革情况。

陈建长指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供电公司”)作为深圳供电局发起成立的全国第一家增量配电网混合所有制企业,符合电力体制改革的精神,在全国具有示范性作用。陈建长对该公司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把购售电业务作为核心业务,做大竞争性售电业务;二是要做优供电服务,体现改革成效,拓展增值服务;三是要按照前海自贸区的区域定位和对供电质量的要求,谋划好电网规划;四是要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大力发展能源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陈建长表示,南方监管局将对前海供电公司开展配电业务给予大力支持,并勉励前海供电公司要把企业经营好,为电力体制改革探索经验,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