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华电集团2016年上半年项目、电厂动态汇总

2016-07-01 08: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份:

04 华电句容二期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项目开工

5月18日,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电句容二期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项目顺利浇筑第一方混凝土,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华电句容二期项目位于江苏省句容市下蜀镇临港工业园区内,项目规划建设两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采用最先进的火力发电技术和环保技术。

05 华电集团扬电燃机余热锅炉受热面模块完成吊装

5月14日11点18分,华电集团扬电公司燃机工程1号余热锅炉第二级受热面左侧模块顺利完成吊装,这是1号炉受热面模块第一吊,也是整个燃机工程中的第四个里程碑节点。

06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四期扩建(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开工

5月16日上午,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四期扩建(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开工。该工程于2008年正式启动,2016年3月获得自治区发改委核准,计划投资33.2亿元,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为35亿千瓦时,供热面积达130万平方米。

07 华电莱城电厂2号机组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排放标准优于国标

4月22日,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顺利完成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至此,该厂超低排放改造实现任务过半。该据悉,目前该厂已经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并投入使用的1号机组运行情况良好。预计,截至今年11月份,莱城电厂将全部完成目前在运四台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这比山东省的政策要求提前了一年多时间。

08 投资约67亿 华电宁德周宁抽水蓄能电站获核准

5月9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宁德周宁抽水蓄能电站核准的复函,同意建设宁德周宁抽水蓄能电站,该项目总投资为669257万元,电站装机容量为4×300MW,上水库和下水库总库容分别为1073万m3和1248万m3。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上半年获核准的64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上半年开工的68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