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华电集团2016年上半年项目、电厂动态汇总

2016-07-01 08: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9 华电将投资超过18亿元开发沙县陆上风电项目

近日,沙县人民政府与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陆上风电、水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展开项目投资合作。根据协议,华电福建分公司将根据沙县境内风力资源的实际情况,在大洛乡、夏茂镇、郑湖乡和湖源乡等区域投资开发陆上风电项目,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9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8亿元。双方还将共同开展抽水蓄能项目前期调研和充分利用华电福建分公司光伏发电经验,规划相关园区光伏发电项目等。

10 华电集团在沪风电项目取得“零”突破

5月9日,记者从上海市发改委《关于上海市发改委关于公布2016年上海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上获悉,上海华电闵行能源有限公司崇明前进风电项目4.45万千瓦被列入核准计划,华电集团在上海开发建设风电实现了“零”的突破。目前,崇明项目计划投产光伏1.4MW,拟核准风电44.5MW,拟储备110MW风、光项目容量。

4月份:

03 总投资35亿元 华电南雄热电联产工程将于本月月底正式动工

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五通一平”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按计划在4月28日正式开工。据悉,华电南雄热电联产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35亿元,目前正在推进“五通一平”工作,4月底工程将正式动工,年底实现主厂房封顶。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2017年初投产运营。

04 宁东八期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2015年10月20日,该项目以“宁发改审发〔2015〕394号文”获得宁夏发改委核准。项目位于宁夏灵武市白土岗乡西火石村境内,占地面积约1.7公顷,规划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目前,该公司已投产风电125万千瓦,在建风电5万千瓦。

05 蒲电公司实现超低排放改造任务过半

4月13日上午,经过陕西省环保厅认真严格的审核,蒲电公司#1机组超低排放和#5机组除尘改造顺利通过竣工环保电价验收。#1机组超低排放和#5机组除尘改造通过竣工环保电价验收,标志着该公司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实现任务过半,6台机组烟尘排放全部达标,向全面实现超低减排迈出了坚实一步。据悉,该公司正在积极组织实施#2、#5、#6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确保6台机组年内全部实现超低排放。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上半年获核准的64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上半年开工的68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