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铜仁供电局新闻中心采访玉屏供电局标杆党支部创建情况

2016-07-05 09:44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铜仁供电局党建工作部、新闻中心一行来到玉屏供电局,对玉屏局标杆党支部创建情况进行采访。

7月1日,在南方电网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玉屏供电局荣获“标杆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为进一步发展标杆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做好贵州电网公司计划于7月中旬举行的示范展播工作,铜供组织开展了此次采访活动。

当日上午,采访组一行来到玉屏供电局,商定采访计划、拍摄内容后,在该局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玉屏县小康示范村寨——老寨村、玉屏供电局党员活动室,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示范变台、“小康电”建设、服务燕归工程返乡创业人员,以及老寨村的前后变化和发展前景等进行采访。

采访中,玉屏局党总支书记杨明勇表示,自2012年以来,为了解决线损高的难题,该局党总支决定开展党员示范变台活动,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活力、破解难题,在效字上见成效。

通过努力,示范变台线损均有所下降。老寨台变责任党员、新店供电所所长杨爱国说:“我们完善台区基本信息,查缺补漏,加强管理,使本台区线损由15.8%下降到4.7%,电量从5.8万千瓦时,上升到现在的20.5万千瓦时,抢修基本为零。”

“依靠‘小康电’的建设,我们建起了老寨五彩植物园、蔬菜大棚和农家乐,现在老乡们的腰包都鼓起来了。”老寨村驻村第一书记杨书记高兴地说道。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公司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