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履行“两个责任” 加大监查力度

2016-07-15 20:0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两个责任监督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领导干部及其家庭成员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一律不得操办调动升迁、参军升学、乔迁新居、生日寿诞等庆贺事宜……”7月1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利用“二、五”学习日继续组织员工学习《信阳市关于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四严禁”和公务接待“八不准”的通告》等相关规定精神。此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着力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

为弘扬“干事、干净”廉洁理念,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充分认识“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公司党委、纪委全面把握责任内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受理群众举报,狠抓“两个责任”的具体落实;公司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司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整治“四风”,干部员工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为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光山公司将继续做好以下工作: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细落小,对出现违规违纪苗头的同志多扯扯袖子,多红脸出汗,让其警醒警觉、迷途知返;积极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员工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和离任审计力度,推进电力营销审计;严格工程项目审计,积极开展效能监察,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两个责任查看更多>监督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