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四小豪门”之国投电力2016年1-7月项目、电厂动态汇总

2016-08-10 08: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投电力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份

04 国投钦州发电获中国班组建设“人本管理最佳实践奖”

2016年5月19日,在杭州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班组建设最佳实践分享高峰论坛”上,国投钦州发电从近百家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获“人本管理最佳实践奖”。论坛上,国投钦州发电代表以《文化引领体系保证激发活力全面提升》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为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全面分享了公司在企业文化及班组建设方面的实践案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05 国投宣城电厂二期扩建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主体工程投产

2016年5月16日,安徽省环保厅下发《关于国投宣城电厂二期(1×660MW)扩建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函》(皖环函〔2016〕483号),认为国投宣城电厂二期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基本按照环评文件及批复要求配套建设了相应的环境保护设施,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工程环境竣工保护验收合格,标志着国投宣城电厂二期工程通过环保验收,主体工程正式投入生产,并为#2机组整体竣工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06 雅砻江水电锦屏水力发电厂累计发电量突破千亿千瓦时

截至2016年5月15日0点40分,雅砻江水电锦屏水力发电厂实现累计发电1000亿千瓦时,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1234天。电站总装机840万千瓦,是雅砻江上装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平均每年可以为华东、川渝地区提供大约408.5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

07 雅砻江水电桐子林水电站CCER项目成功备案

2016年5月12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事项备案通知书》(发改办气候备〔2016〕233号),同意对雅砻江水电桐子林水电站CCER项目予以备案。雅砻江水电于2010年便开始尝试开发碳减排项目,经过长期坚持努力,终于在桐子林水电站CCER项目上获得成功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