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中电莱州一期风电场实现全部风机并网

2016-08-29 18: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场中电集团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位于山东省的中电莱州一期风电场实现33台风机全部并网,这标志着该风电场工程建设阶段的圆满完成,即将进入运行管理阶段。

中电莱州一期风电场位于山东省莱州市,装机容量为49.5兆瓦,属沿海山地风场,每年为山东电网提供清洁电能约1.25亿度。项目兴建工程于2015年下半年展开,于2016年8月16日实现所有风机并网。

中电莱州一期风电场是中电在中国内地的第七个全资风电场,同时是在山东省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全资风电场。另外两处位于山东省的风电场是总装机容量99兆瓦的山东莱芜一、二期风场,以及装机容量48兆瓦的山东蓬莱一期风场,两个项目均已建成投产。中电莱州一期风电场投产后,中电在中国内地的风电项目共有装机容量1,329兆瓦,而中电所占容量为796兆瓦。

作为清洁能源,风电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彰显中电“爱护环境”的核心价值观。中电的目标是成为亚太区最具领先地位和负责任的能源供货商,在生产及供应能源的同时,致力于把对环境的影响减至最低,为股东、雇员及广大社会创优增值。

中电在内地的目标是建立长远和可持续发展的业务。集团早在1979年已踏足内地的电力市场,为广东省提供电力,支持当地经济开放发展。集团于1985年起开始投资内地发电项目,现已成为内地最大的境外独立发电商之一,专注发展洁净及低碳能源,合共50多个项目,包括高效燃煤、核电以及水电、风电及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业务遍及华东(山东、江苏、上海)、华南(广东、广西)、西南(贵州、云南、四川)、华北(河北、天津、内蒙古)、东北(吉林、辽宁)和西北(甘肃、陕西)等15个省、市、自治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中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