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井井通电惠及11万余亩农田

2016-09-28 08:2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配网改造井井通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电一送上,以后浇地就不愁了。”9月27日,看到机井旁竖起的电杆,济源市思礼镇荆王村村民赵卫强高兴地说。今起到明年底,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将完成1636眼机井新通电和改造,涉及462个行政村,受益农田11.28万亩。

济源供电公司将“井井通电”工程作为新一轮农配网改造工程的重要组织部分,把着力解决农业排灌问题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来抓,统筹规划、科学安排,积极做好“三农”发展的“电保姆”。集中优势力量,对郊区电力线路和已建机井灌溉等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全力做好电力供应。根据农田布局、取水点位置和农田配网现状,按照轻重缓急制定管理台帐,明确技术标准和完成时限,强化人员责任,严格节点控制,实行配网规划、勘测设计、施工组织、物资供应、项目协调、后勤保障等部门协同运作,并建立日协商、周通报制度和常态督查、实时问责机制,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督导项目加快实施,确保井井通电优质、高效、有序推进。

“井井通电是惠民工程,也是艰巨的任务,今后将继续加大力度,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深化安全质量治理,以惠及更多农田。”济源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改造查看更多>井井通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