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江西《赣浙(玉山)省际生态产业合作示范区发展规划(2016-2030)》:预留燃气供应设施等用地

2016-09-29 13: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行业热电联产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创新建设运营体制

探索建设飞地园区。吸引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带等沿海发达地区政府、生态工业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及农业产业园等以“飞地经济”模式投资示范区。

引导建立园中园模式。积极吸引符合产业导向、综合实力强的战略投资者、中央直属企业、大型农业龙头企业、大型旅游开发公司、农业跨国企业等主体共建特色专业“园中园”。

实行市场化运作机制。建立由政府引导资金、战略投资和其他社会资本组成的开发建设主体,强化投资开发企业的主体地位。坚持政企分开原则,确保开发建设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行市场化运作。

(三)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

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吸纳经验丰富、理念先进的专业人才,加快组建高水平、高素质的现代化招商团队,进驻上海、江苏和浙江等沿海发达省市的重要城市和地区,开展定向招商、专项招商。

提高招商引资质量。设立产业准入门槛,明确以商贸物流业、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等产业为重点招商对象,推进重点项目招商、产业链招商,积极吸引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和台湾地区先进的现代农业企业入驻,并吸引长三角地区的战略资本参与示范区开发建设。

(四)强化规划组织实施。

上饶市政府要加强对示范区建设的指导和支持,定期听取示范区建设的汇报,协调推进示范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玉山县政府是示范区建设的主体,要强化对示范区建设的组织领导,明确规划实施的责任部门,加强督促检查,主动与常山县等毗邻地区对接,统筹各方面力量推进示范区建设。要研究制定规划实施的年度任务目标,建立目标考核机制,确保示范区各项建设任务有序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行业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