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评论正文

电厂记忆丨华能集团:黄台电厂、烟墩北风电场、漫湾水电厂、南通电厂等

2016-10-12 12: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关键词:华能集团火电厂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沂电厂

临沂电厂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始建于1958年,现运行4台14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和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126万千瓦。

多年来,临沂电厂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以对职工、对企业、对投资方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拓宽经营领域,积极参与城市供热,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5周年,供热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全国同类型机组先进水平。2002年启动城区集中供热工程,组建临沂蓝天热力有限公司,建设自营热网,采用“热源—热网—客户”三位一体直供供热模式发展集中供热产业,全面负责供热管网建设、运营管理及客户服务等工作,已累计投资7.5亿元,建设了主支线管网229公里,供暖半径25公里,形成“三纵三横”的主管网架构,占据临沂市集中供热市场三分之二以上份额,目前公司开户入网建筑面积达到2100万平方米,形成了以电促热、以热促电、电热并举的良好态势。

临沂电厂连续12年保持了山东省文明单位称号,曾荣获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华能集团先进企业、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富民兴鲁”劳动奖状、“振兴沂蒙”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海口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