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歌美飒在中国持续成长 将为中闽能源供应95 MW风机

2016-10-19 15: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企业歌美飒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0月,歌美飒继续稳固自己在中国的地位,成功与中国国企中闽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95 MW的风机供应合同。

此合同将使G114-2.5 MW风机首次登陆全球最大风能市场——中国,极大地巩固了歌美飒的产品策略。不同的是,歌美飒将在两个风场安装这些风机,每个风场装机量为38 MW。

歌美飒与中闽能源达成的具体条款为:歌美飒将为福建省内的马头山风场及王母山风场各安装19台G114-2.5 MW风机。这批风机都是专门为客户定制的具有抗台风能力的风机,计划于2017年第二季度交付,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并网。

鉴于这个合同为G114-2.5 MW风机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并且是与中国最重要的风电开发商之一——中闽能源的首次合作,更加稳固了歌美飒在中国市场本已坚固的客户基础。

G114-2.5MW IIA 风机是歌美飒2.5MW平台的第一款风机,从2015年投入量产以来,在全球多个国家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它的技术继承于经过大量装机验证的歌美飒2.0MW产品平台,从而保证了极低的技术风险性。也正是得益于长期积累的丰富的载荷计算数据、运维数据和项目经验,歌美飒可以确保G114-2.5MW风机使用在这种I类+II 类复杂风况风场的安全性。无独有偶,和马头山、王母山项目相似,G114-2.5MW IIA风机在英国也同样运用在一个I类+II类混合的复杂风况风场,苏格兰电力公司的Kilgallioch 项目。此项目也是歌美飒在英国的最大的风电项目,总装机量将达到235MW。现在项目正在安装调试中,部分风机已经完成并网运行。

另外,在马头山和王母山项目中,歌美飒还采用了两项核心技术,抗台风技术和地锚笼基础技术。福建省是中国台风登入最多的省份之一,福建省的大部分沿海项目都会受到台风天气的影响,因此抗台风能力一直是福建客户考量的重要因素。歌美飒在福建省累积有超过270MW的装机量,一直得到福建客户的信任,这也是他们对歌美飒抗台风技术的认可。近年来,歌美飒还一直推广新型地锚笼基础技术,它不但在结构原理上优于传统的基础环式的基础,而且在工程造价方面更为节省,可以为业主显著减少工程建设成本。

歌美飒已经在中国走过了16年,曾在2015年成为装机量第一的外资整机商。目前已为中国供应4,200 MW 风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歌美飒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