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专项治理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2016-10-31 19:56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郭韦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电力线路安全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商丘供电公司人员110千伏商京线下一家幼儿园的新立旗杆,严重影响商京线的安全运行,经告知幼儿园后,对旗杆进行了拆除。这是该公司开展电力线路通道专项治理、确保线路安全运行的体现。

自10月底开始,商丘公司将利用半年的时间,集中开展电力线路通道隐患治理专项行动。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依据《电力法》、《河南省供用电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全市范围内电力线路通道内的超高树木及线路隐患开展全方位排查,并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风险情况进行评估,划分为一般隐患和重大隐患,建立隐患台账,按照轻重缓急、先高压后低压、先外部后内部的原则,优先对重要线路进行治理。对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重大隐患立即清理,对暂不影响线路安全的一般隐患,加强动态监控,确保线路安全运行。该专项行动划分为排查摸底、集中清理、总结提升等阶段,该公司将通过加强督导、检查和验收,加强过程管控,促进责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切实成效。

作者: 王辉 郭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