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公用系统检修顺利完工

2024-02-21 10:53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林青霞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圆满完成了公用系统的全面检修工作,为生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该公司在“严、精、细、实”上下功夫,现场各作业点严格执行检修规范,落实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对检修过程中的检修施工、质量控制、过程验收进行科学化、标准化管理,实现了检修作业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此次公用系统检修历时6天,共计完成项目82项。

检修前,该公司结合设备运行情况,提前梳理检修项目并进行明确分工,编制调停消缺进度计划表,对检修各环节进行总体部署;及时组织各专业人员,根据检修项目清单,定人定量安排检修任务,使之成为检修安全、质量、工期的有力保障;各专业根据现场需求进行备品备件跟踪,确保备品备件物资充足;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在春节期间,做到人员安排到位,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公共系统检修项目点多面广的特点,该公司统筹安排检修进度,克服了人员少、工期紧等因素,使得检修项目安全、高效完成。该公司检修人员主动加班加点,严格按照检修标准开展检修工作,各专业相互协调配合,确保交叉作业安全;运行人员严格执行操作票,规范倒闸操作和作业行为,并严格执行重要操作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监护制度,切实抓好生产现场的作业管控;管理人员跟踪检修过程,不定时深入现场进行检查和监督,推动检修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实现了检修工作的可控、在控。

目前,该公司公用系统设备己投入运行,各项数据运行正常。


作者: 林青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