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中国能源公司在爱丁堡开立新机构 拟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建海上风电项目

2016-11-16 17: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高小刚关键词:离岸风电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苏格兰政府11月15日消息称,苏格兰第一大臣尼古拉斯特金出席了红石能源有限公司在苏格兰办事机构的开立仪式,该公司是中国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分支机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是国有投资控股公司,拟在苏格兰加大再生能源开发投资,建设离岸风力发电项目。

参观了设立在爱丁堡皇后大街红石能源的新机构,第一大臣与王会生先生--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胡刚先生国家开发投资电力股份公司董事长,以及其他来自中国的国家开发公司高级官员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会晤。

第一大臣尼古拉斯特金说: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在这里设立办事机构是对苏格兰再生能源行业投了信任票,我们承诺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密切合作支持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在苏格兰的投资。我们也指出苏格兰供应链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机会,热切期望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合作可以促进更多在苏格兰的投资。我期望这标致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苏格兰再生能源行业之间开启新的成功篇章。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王会生说:

国家开发公司期望在苏格兰的更多投资机会,考虑到企业发展试图探索完美的模式;并在中国和西欧之间,形成良好的雇主和员工关系,以及政府和企业之间形成良好互动关系。我们盼望着加入到更多苏格兰地区的经济发展中,并为苏格兰的繁荣贡献更多。

保尔路易斯苏格兰国际发展执行董事说: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投资不仅强化了我们再生能源行业,也加强了全球该行业的潜在发展,同时显示出苏格兰对海外投资者更富吸引力,我们有很发达的商业生态氛围、竞争环境、世界一流的职业基地这都有助于我们成为伦敦之外全英的内生型的最佳投资表现地。中国是特殊的市场,吸引这种类型的投资,我们期望与国家开发投资密切合作,支持其实现在苏格兰的雄伟之举。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高小刚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离岸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