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年底发力!中国电建内部重组又出大招

2016-12-29 08:44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央企重组中国电建国企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建集团成立五年以来,内部洗牌、重组整合的大戏不停上演。这不,2016年最后这几天,又有几家成员企业带着各自的优势,组成新的家庭“合伙过日子”啦,正所谓:强强联手唱好戏,曾经兄弟变一家。新组成的“家庭”有哪些?又是什么“缘分”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呢?且听吉娃慢慢道来……

当前,国有企业正处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提出,要按照统筹推进、重点突破的要求加快改革步伐,把“促进过剩产能有效化解,促进产业优化重组,促进新旧动力加快转换”作为推进经济结构性改革的关键点,更好发挥改革牵引作用,实现国有资本优化配置。

在这种大背景下,近日,中国电建又分类施策,启动了一场涉及8个成员企业的内部重组整合。这一系列企业管理机制变革体现了中国电建认真贯彻中央和国资委要求,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压缩管理层级,减少法人单位,培育壮大新的发展动能,标志着中国电建期望以新的面貌迎接未来。

此次整合重组的范围及方式包括:将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环保设备总厂有限公司重组整合;将宁夏电力建设工程公司、四川电力建设二公司、四川电力建设三公司划入山东电力基本建设总公司管理;将成都电力金具总厂与成都铁塔厂重组整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央企重组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国企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