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6)—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1-06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新郑市首批2座半户内GIS变电站开建

2016年12月30日,河南新郑市供电公司110千伏河西变、吴庄变工程顺利开工。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110千伏河西变电站(本期新建110千伏主变容量63兆伏安)、吴庄变电站(本期新建主变容量50兆伏安)分别位于新港产业集聚区南部及新郑市薛店镇。

江苏环保厅对宿迁机组工程、淮安变扩建工程作出审批决定公告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江苏环保厅对国电宿迁2×660MW机组工程220kV升压站工程、淮安220kV安澜变电站扩建#1主变工程作出审批决定公告。

详情阅读

甘肃环保厅对750kV升压站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审批决定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甘肃环保厅关于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工程户外式750kV升压站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作出公告。

详情阅读

“西电东送”配套工程 太阳山-平凉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记者从国网宁夏公司获悉,从2015年06月30日开工建设的太阳山-六盘山-平凉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日前顺利投运,宁夏形成覆盖全境的750千伏双环网网架建设,同时将进一步优化西北地区750千伏主网架结构,为宁夏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太阳山-六盘山-至平凉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配套我国“西电东送”能源通道宁东-浙江直流800千伏线路的重要工程,也是我国“十二五”电网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投资30多亿元,起于宁夏宁浙直流送端换流变电站,止于750甘肃省平凉750千伏变电站,线路全长336公里,其中宁夏境内长285公里。

南京江北新区220千伏输电线路智能化改造工程投运

12月底,途经南京市江北新区核心区的220千伏盘江4616线智能化改造工程顺利投入运行。该线路为江北新区首条220千伏智能化输电线路,其投运为建立“数字化、可视化、立体化、智能化”输电专业现代运检管控体系开了好头。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26-12.3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