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河南扶沟县公司:服务送上门 应对“开工潮”

2017-02-06 09:53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电力供应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国网河南扶沟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到县工业园集聚区进行走访服务,帮助企业节后顺利恢复生产。

针对春节过后工业园集聚区各企业陆续开工生产,为满足企业客户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问题,扶沟县公司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简化流程,实行首问负责制, 做到企业开工电力供应足、生产运营快、服务质量优,贴心服务春节后企业恢复生产开工热潮。

在营业窗口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组织人员开展走企业、进车间、查设备的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措施;每个企业派两名人员,密切跟踪、定期走访,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班次、用电负荷分布及开工投产日期,现场指导企业科学、安全用电。同时深入企业厂区车间、职工宿舍,对用电设备及职工生活用电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提高安全用电水平。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