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发改委《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版):7个风电项目在列

2017-02-17 18: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设备风电技术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今日联合发布《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该目录自2017年3月20日起施行,总计639个产业项目。其中包括6个省份176个产业项目。以下为风电部分节选:

内蒙古自治区

23.大型储能技术研发与生产应用(蓄能电池、抽水蓄能技术、空气储能技术、风电与后夜供热等);

24.太阳能、风能发电设备及零部件制造。

辽宁省

17.大型储能技术研发与生产应用(蓄能电池、抽水蓄能技术、空气储能技术、风电与后夜供热等);

.湖北省

20.大型储能技术研发与生产应用(蓄能电池、抽水蓄能技术、空气储能技术、风电与后夜供热等);

四川省

21.大型储能技术研发与生产应用(蓄能电池、抽水蓄能技术、空气储能技术、风电与后夜供热等);

云南

18.太阳能、风能发电设备及零部件制造;

青海省

太阳能、风能发电设备及零部件制造。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第 33 号

《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已经国务院批准,现予以发布,自2017年3月20日起施行。2013年5月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发布的《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3年修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令2013年第1号)同时废止。

根据《指导外商投资方向规定》(国务院令2002年第346号)的规定,属于本目录的外商投资项目,享受鼓励类外商投资项目优惠政策。符合本目录规定的外商投资在建项目,可按照本目录的有关政策执行。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

2017年2月17日

风电部分节选: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