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丹麦史上最大海上风电项目获欧盟核准 装机容量达600MW

2017-03-30 16: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丹麦风电海上风电项目风电装机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欧盟批准了丹麦史上最大海上风电项目,装机容量为600MW。欧盟将为该项目提供11亿克朗建设资金,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投产使用。

文/Mark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Kriegers Flak海上风电项目位于丹麦境内波罗的海海域,可为60万个丹麦家庭供应可再生能源电力。该风场的招标曾引发非常激烈的竞价,最终瑞典能源企业Vattenfall Vindkraft A/S以0.372丹麦克朗/千瓦时(约人民币0.37元/千瓦时)的电价中标,创造了世界海上风电史上的最低记录。

“Kriegers Flak海上风电场建成将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也能避免电力市场的恶性竞争。我很高兴能批准对这个项目的支持。”欧盟竞争委员会官员Margrethe Vestager说道。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丹麦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装机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