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4.07

2017-04-07 13: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增量配电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宁东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获批!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了关于同意开展宁东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复函,正式将宁东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列入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宁夏电力交易中心下达4月份电能交易计划

近日,宁夏电力交易中心下发了《关于下达宁夏电力系统2017年4月份电能交易计划的通知》。宁夏4月份预计统调用电量71亿千瓦时,跨区跨省外送电量总计约为26.61亿千瓦时,计划安排火电企业与大用户直接交易电量约24.24亿千瓦时,合同转让交易电量计划4.87亿千瓦时。

河北新增29家售电公司

日前,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河北锦鸿售电有限公司等29家售电公司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公示,在河北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360亿交易规模!冀北电网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开闸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做好冀北电网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冀北电网2017年直接交易电量规模为2016年冀北地区全社会用电量的25%左右,约360亿千瓦时,其中270亿双边交易,90亿月度集中交易;售电公司通过“打包”方式处理偏差问题,支持新能源参加市场交易。

广西:7家企业列入售电公司目录

近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7家列入广西售电公司目录企业名单的通知,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桂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售电公司通过公示,予以准入。

北京新增16家售电公司参与售电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北京储能在线售电有限公司等16家售电公司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4.0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