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4.11

2017-04-11 13: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售电公司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河南第一批87家售电公司公示结束!

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近日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第一批)的公告,华润电力(河南)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君立售电有限公司等87家售电公司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公示,正式予以准入。

甘肃公示新5家售电公司

近日,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甘肃昊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鸿兴电力建安有限公司、甘肃佳阳售电有限公司、兰州鸿瑞电力有限公司、民勤县明德售电有限公司5家售电公司通过核验,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4月7日至5月6日,时间1个月。

冀北最新公示8家售电公司信息

冀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公示相关信息的公告,公示了河北耀佳售电有限公司、河北海纳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舒能售电有限公司等8家售电公司,公示期为2017年4月10日至5月10日,时间1个月。

政策

广西贵港市政府印发《贵港市工业绿色发展“十三五”规划》

近日,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贵港市工业绿色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实现绿色产品大幅增长,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及生物质发电、太阳能、风电、核电、再生资源发电等产业形成并得到发展,合理规划布局光伏发电、风能发电和水能发电,做好核电前期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广西贵港市政府印发《贵港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近日,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贵港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加快引进培育新能源汽车及新型电动车整车生产企业,强化共性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建立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到“十三五”期末,力争节能环保产业产值突破300亿元,其中高效节能和清洁能源产业产值230亿元 。

企业

国家电网成立雄安新区供电公司

4月10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会上舒印彪指出,国家电网公司将组建国网河北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先期成立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筹备组,下设规划组、建设组、供电服务组、综合事务组,从国家电网公司全系统抽调精兵强将,配强专业力量,负责具体做好新区电网规划建设、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等方面工作。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4.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