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收购完成!LM正式归入GE

2017-04-25 12: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朱泉生关键词:GELM风电并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GE近日正式完成对LM的收购。在获得欧盟、美国、中国、巴西四国并购“绿灯”后,GE历经半年之久终于与LM“修成正果”。LM营收将于2018年加入GE利润报表。

文 朱泉生/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相关阅读:GE收购LM获欧盟批准

16.5亿美元!GE重磅收购全球风电叶片巨头LM!

“收购完成对我们来说,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有助于我们风机业务在全球增长。”GE可再生能源总裁兼CEO Jerome Pecresse说道,“LM的叶片技术可以更好地提升我们风机的性能、降低度电成本、提升客户收益。”

LM首席执行官Marc de Jong表示“LM与GE的合作源远流长。美国首个海上风电场安装就是两家合力完成的。GE先进的数字技术和制造能力也将促进我们的技术发展。”

LM被收购后仍将由原来团队继续经营管理,总部仍在丹麦。

在收购阿尔斯通风电业务后,GE一直在寻求进一步提升海上风电和陆上风电的实力,增强与西门子、维斯塔斯等风电巨头的竞争实力。在西门子并购歌美飒后,遗留的ADWEN成为迅速提升实力的有力“筹码”。9月中旬,竞购结果是GE报价遭拒、西门子拿下ADWEN,这一次在和西门子的“斗法”中GE败下一阵。为了应对实力强劲竞争对手带来的全球竞争压力,GE亟需新的“筹码”来提升全球竞争实力。2016年10月,GE宣布已经与LM拥有者Doughty Hanson达成协议,以16.5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风电叶片制造商LM。

收购LM后,GE将变得更加本土化、更具灵活性,在风机设计制造方面也会更加精进。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朱泉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