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缅甸将新增20座水电站 总装机容量超6000MW

2017-05-02 14:21来源:IEPlat资讯作者:庞晓蔚关键词:水电站水电装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缅甸英文报刊《Eleven Myanmar》4月24日消息,缅甸电力能源部近日宣布计划新建20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预计为6270MW,但并未透露项目的具体相关信息。知情官员称,上述水电项目的准备工作,诸如开展可行性研究、实地勘察以及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等,大概需10~15年的时间。

来源:微信公众号IEPlat资讯(ID:IndustrialEquipment)

文中提到,缅甸电力能源部还计划新建燃气发电站,总装机容量预计达1707MW。此外,马圭省(Magway Region)岷布镇(Minbu Township)将新建一座220MW的太阳能发电站,曼德勒省(Mandalay Region)将新建一座300MW的太阳能发电站,伊洛瓦底省(Mandalay Region)、若开邦(Rakhine state)、钦邦(Chin state)也将新建风电站。

根据缅甸政府发布的国家电力开发总规划,该国每年整体发电量增幅目标定为13%左右,而电力能源部相关数据显示,过去五年该指标一直保持在16%。

目前,缅甸有6座水电站处于在建阶段,总装机容量达1622.4MW,项目分别位于瑞丽江(Shweli)、上耶崖(Upper Yeywa)、巴卢昌河(Upper Baluchaung)、Thahtay、Kyaingtaung、以及邦朗(Paunglaung)。(庞晓蔚编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装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