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扶贫进行时

2017-05-04 09:26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杨娟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日下午17时,随着杞县供电公司扶贫小组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进驻扶贫村,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员、生活条件、经济来源等情况。

在陈河村五组走访过程中,发现一户人家,母女两人,女儿陈传香和90多岁的老母亲,经济收入薄弱,生活条件极其艰苦,屋中住的只有一个地铺。另外一户是六组的吴连生,家中三口人,儿子40多岁瘫痪在地,没有床铺,家里无额外经济来源。得知此情况后,驻村人员与公司领导汇报,迅速制订帮扶计划,先将住宿问题解决。 5月3日早上9时,公司安排车辆和人员将床铺送达五组、六组两户人家,当六组的吴连生看到床铺时,激动地热泪盈眶,用颤抖哽咽的声音说:“俺儿多些年(多少年)没睡过床啦,某想到夜个(昨天)随口说的事儿,驻村工作队当真就给办了,俺儿终于不用整天趴在地上啦,感谢共产党,感谢电业局。” 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帮扶工作的实施方向,公司扶贫工作队还将定期走访慰问贫困户,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帮助他们走出贫困,逐步解决实际困难。

作者: 张帅 杨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精准扶贫查看更多>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