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接受市公司督查

2017-05-09 19:2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徐建、党委书记牛建中一行到光山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做好春检预试、电网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当日上午,徐建、牛建中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光山县供电公司文殊供电所开展明察暗访,通过看、听、查、问等方式,点评了该所在加强服务窗口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其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求文殊供电所自我加压,不断提升,真正实现“基础管理制度化、目标管理闭环化、队伍建设绩效化、器材管理定置化、信息管理网络化、优质服务品牌化”的班组建设目标。

在35千伏文殊变电站主变消缺施工现场,徐建一行实地察看了消缺施工进度和现场施工组织情况。徐建要求光山公司要加强变电检修现场安全管理,完善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施工单位要完善施工方案,加强危险源辨识和预控,安监部门要加强现场安全监督,务必做到施工现场安全措施不流于形式,切实保证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督查工作结束后,公司领导一行又前往光山县文殊乡沈堂村调研扶贫工作情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