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项目部党员佩戴党徽上岗

2017-06-09 11:0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爱岗敬业廉洁守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上午,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机电队副队长王波起了个大早,他在洗濑完毕后迅速将床头的党徽胸章佩戴好。在离开宿舍进入工地时,王波还不忘对着“党员先锋示范岗位”标牌上面的镜子整理了一下党徽。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部的全体党员上班前佩戴好党徽,大胆公开亮出党员身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已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自开展“党旗领航 党员争先”为主题实践活动的“党员先锋示范岗”以来,望江楼项目部党支部针对部分党员干部与职工沟通少、服务职工少、参与党员活动少等问题,积极创新载体,搭建平台,组织开展了“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多渠道亮身份、多形式践承诺、多方位做表率,较好地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保持和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

公开亮明身份,强化党员意识。项目部8名全体党员人人佩戴一枚鲜红的党徽参加党内重大活动和组织生活,在职党员干部在工作上班时间内都自觉佩戴党徽上岗,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职工。

践承诺起先锋,发挥党员作用。在“亮身份、践承诺、当表率”活动中,项目部全体党员争当“服务先锋”,大力倡导“工作在一线、落实到工地、执行按制度、突破靠创新”的工作方法,使党员成为施工生产的先锋。与此同时,党支部还发动党员争当“先锋示范岗“,确保党员身边无事故,使党员成为立足本职、促进发展的先锋。

做表率树形象,凝聚党心民心。进入6月份,项目部8名党员佩戴鲜红的党徽上岗工作做表率,纷纷亮出党员身份,党员形象,争做岗位先锋,成为施工生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亮身份、争先锋,党员干部较好地树立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廉洁守纪的良好形象。项目部党支书记李贵祥说:“党员亮身份后,其日常生活工作中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在职工的监督下,党员意识明显增强,参加党的活动、服务职工更主动、更积极了”。党员岳立新说:“党员亮身份,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和压力,激励着自己更好地履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和职工思想工作上的变化,有效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些青年职工也纷纷向党组织靠拢,纷纷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爱岗敬业查看更多>廉洁守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