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开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2016-06-21 09:3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公司员工素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下午,伴随着公民道德歌的动人旋律,千阳供电公司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拉开帷幕,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活动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做一个承诺等多个环节。通过唱一首歌曲,引发道德共鸣;通过观看一部道德短片,感受正能量,触及灵魂,发人深思,抒发自己对感动中国人物的崇敬之情;通过做承诺,努力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公司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道德讲堂,不仅给全体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思考的平台,也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有凝聚力的工作氛围,让职工们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劳动模范学习,树立道德新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思考、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努力践行属于自己的一份道德责任。

该公司自举办道德讲堂活动以来,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走进道德讲堂,接受道德的洗礼。道德讲堂以在各行各业平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教育人、感召人,通过发生的平凡的、感人的缩影,引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素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