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清洁能源 智慧引领 普惠全球——明阳智慧能源点亮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

2017-06-09 18:33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明阳智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至8日,为期三天的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即第八届创新能源部长级会议(CEM8)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MI2)在北京召开。明阳集团参加峰会并围绕“智慧能源,普惠全球”的主题向世界展示了明阳的普惠理念和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会上,明阳集团副董事长沈忠民发表演讲。他认为,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的变革已是大势所趋,伴随全球能源体系重构和能源技术变革的浪潮,清洁能源产业亟待通过技术、商业模式的智慧创新引领,实现产业转型、普惠全球。

沈忠民副董事长发表演讲

沈忠民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球海上风电创新的领军企业,明阳的MySE混合驱动大风机、纳米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等革命性产品,可以让更多地区的清洁能源资源实现经济性开发,促使更多国家走上清洁化发展道路。

首席技术官张启应向科技部部长万钢讲解

展会现场,明阳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启应向参观明阳展台的科技部部长万钢以及参会国部长及其代表介绍,明阳重磅推出的MySE3.0MW半直驱陆上大风机以及MySE5.5~7.0MW定制化的半直驱海上大风机,不仅能有效提升机组可靠性,也扩展了机组运行转速范围,该系列产品可在低风速、超低风速、海上、高原等环境下可靠稳定运行。

与会嘉宾参观明阳展台

本次峰会围绕“创新引领、应对挑战、能源转型、共同行动”为主题,来自25个成员国家和欧盟的部长以及能源领域重要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数十名全球知名企业家、1500余位中外嘉宾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大会并致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