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检测认证机构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4: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检测认证鉴衡认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司全称: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认证、检测

☞ 依据标准:IEC 61400、GL导则

☞  公司简介: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中国针对风电行业的产业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包,其中包含:风机整机及零部件检验、监造,风机整机认证及项目认证,风机在役及出保检验,风机及零部件进出口检验,风场项目管理,现场质量、健康、安全与环境控制,培训与咨询,海上风电基础认证与吊装检验,供应商评审,风险评估等。

☞  公司全称: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检测

☞  公司简介: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1年,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科研单位,是中国电力行业多学科、综合性的科研机构。主要从事超/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技术的研究,研究范围涵盖电力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各个方面。

拥有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交流试验基地、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西藏高海拔试验基地、特高压杆塔试验基地,国家电网仿真中心、国家电网计量中心,构建了目前世界上功能最完整、试验能力最强、技术水平最高的特高压、大电网试验研究体系,并在大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特高压交直流输电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建成了国家能源大型风电并网系统研发(实验)中心和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具备完善的风电和太阳能发电试验检测能力。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检测认证查看更多>鉴衡认证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