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塔筒制造商企业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5: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塔筒制造商天顺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江苏奥马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江苏奥马机械有限公司为外资企业,位于江苏海安开发区城东大道,是专业从事设计、制造风电塔筒、叶片、给水泵汽轮机排汽管道、空冷排汽管道膨胀节等产品的企业,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按IS09001-2000标准设计制造与检验。

江苏奥马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依据GB/T 19072-2003《风力发电机组塔架》、Q/ZB74-73焊接结构的允差等规范标准进行设计生产,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机械、建筑、造船、航天、冶炼、供热等行业。产品以其设计合理、选型确当、质量稳定,畅销全国各大电力、石化、冶金、建筑等行业,是管道和风能系统中性能稳定,使用安全的最佳产品。

公司全称:青岛武晓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750KW~2.5MW风机塔筒

公司简介:青岛武晓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诞生在胶州湾畔。占地60余万平方米,总资产13.8亿元,员工2000余名,年生产能力可达30万吨,下设青岛嘉恒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绥化武晓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内蒙古三兴重工有限公司等七个子公司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公司现主要产品有:电力输送、大型海陆风力发电塔架、大型锻造法兰及环状锻件、高容量储能电池组等。

青岛武晓集团重视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先后与国家各大专业设计研究院、山东大学等建立长期的人才与技术合作关系,同时在2008年建成青岛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中心自建立以来,通过自研发、产学研联合等方式,有力地推动了企业技术创新,并且参与制订了DL/T646-2006《输变电钢管机构制造技术条件》及NB/T31001-2010《风电机组筒形塔制造技术条件》等行业标准。

公司全称:中航虹波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8950KW~3MW风机塔筒

公司简介:中航虹波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中航虹波)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金8523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00亩,是一家专业为全球风电市场提供高品质风电塔筒及风电主机部件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兴仁工业园。

中航虹波拥有国内首家流水线式风电塔筒生产工艺流程,各道工序均采用先进的进口加工设备,如下料工序采用日本小池酸素高速等离子数控切割机、日本进口自动切割小车、西班牙冷加工坡口机;卷圆工序采用意大利进口DAVI卷板机。焊接设备采用美国林肯全自动埋弧焊机,并配备进口焊缝跟踪仪,使得一次性焊接合格率始终稳定在98%以上,为高效、稳定的生产提供了最大保障。同时公司在产品检测手段和监测仪器上不断提升和改进,配备了如Easy-Laser激光测评仪、漆膜测厚仪、表面粗糙度仪等一批质量监测高精密仪器,对生产过程进行全程监控,保证每件中航虹波制造的产品都具有优良的品质。

司全称:河北龙道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 产品系列:1.5~6MW风力发电塔筒

公司简介:河北龙道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塔筒及相关重型钢结构制造的实业型设备专业制造企业。龙道风电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经济开发区,下辖两个制造工厂(宣化工厂和沙城工厂)。龙道风电是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是国家‘三A’信用企业证书获得单位。其营运各环节完全遵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进行规范操作,确保着其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具有持续性的高质量保障。龙道风电拥有自己完全知识产权的各项发明专利29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龙道风电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与良好的市场信誉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国电投集团公司、华电集团公司、中广核集团公司、中国华润集团公司、中国国华电力集团公司、中节能集团公司、中国中电建集团公司、中国中能建集团公司等大型央企已经完成或正在完成多个产品制造项目的合作。龙道风电各种生产加工设备配套齐全,检测试验设备及手段完善,管理科学高效。为公司风电设备(风电塔筒)的生产提供了强大的产能、技术和品质保障。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筒制造商查看更多>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