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交三航局总工曹根祥一行莅临督察指导乐亭海上风电项目

2017-06-23 13:39来源:中交三航局关键词:中交三航局海上风电河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曹根祥一行9人莅临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兆瓦示范工程督察指导工作。乐亭项目开工至今两个月,曹总工对新能源公司能够完成8个承台的沉桩、6个承台钢套箱安装及封底混凝土浇筑进行表扬,他对项目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能源的蓬勃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新能源公司从分包到总包的转型,意味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与使命,需要更加全面地实现项目动态管理、总体协调。

此外,许建华、蔡福康、袁德畅等局各部门领导对混凝土施工、温控措施、钢模板拆除、风机安装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与项目部人员就“风华号”和“工5”的后续风机安装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公司党委书记谢钢红对局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该项目作为新能源公司的第一个总包项目部,新能源公司一定会不负众望,努力打造三航精品品牌,扩大北方风电市场占有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交三航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