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电神华又双叒公布2016年度股息派发方案 神华还调整了领导班子!

2017-07-03 11: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国电电力神华集团央企重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神华联姻已被行业内传的沸沸扬扬,至今尚无官方渠道予以正式确认。继国电神华同日发布停牌公告、继续停牌资产重组公告后,国电神华今天又双叒神同步了!

今日国电神华均公布了2016年度股息派发方案。国电电力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A股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1元(含税),明日发放;中国神华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现金每股人民币 0.460 元(税前),7月10日发放。

一系列神同步动作,也使得行业猜测:国电神华好事将近!

此外神华集团近日还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调整了领导班子:

1.凌文董事、韩建国董事、赵吉斌董事为战略委员会委员,凌文董事为主席;

2. 钟颖洁董事、谭惠珠董事、姜波董事为审计委员会委员,钟颖洁董事为主席;

3. 谭惠珠董事、姜波董事、钟颖洁董事为薪酬委员会委员,谭惠珠董事为主席;

4. 赵吉斌董事、李东董事、谭惠珠董事、钟颖洁董事为安全、健康及环保委员会委员,赵吉斌董事为主席。

各委员和主席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相关阅读:神华首次宣布筹划重大无先例事项 中国神电有望7月面世

神华国电重组方案曝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取代“神电”!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央企重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