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两降”工作

2017-08-02 11:17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降线损综合线损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商水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两个降低”攻坚战,集中力量、强化措施,以“堵漏洞、强基础、提质量”为重点,全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优化供用电环境。

据该公司深入分析,由于地域因素和其他客观原因,造成投诉件多、线损率高,不仅导致营销指标落后,更是拉低了公司整体业绩指标,影响公司形象与经营效益,制约公司发展,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迫在眉睫。为改变这一现状,该公司成立“两降”专项攻坚领导小组,明确工作措施及时间节点,建立监督考核激励机制,计划通过技术攻关和管理提升等途径,到年底公司投诉件达到同比降幅40%,综合线损率降至10%以下,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达到90%以上。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加强对管理层履职情况、执行层执行情况的督查,营造“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遵规范、强执行”的良好氛围;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暂时整改不了的要记录在案,限期解决;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基层单位班组长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利用系统监控、现场核查、客户走访等方式,全面筛查管理漏洞,各项工作形成闭环,确保全面实现降线损、降投诉的工作目标。(杜放光 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降线损查看更多>综合线损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