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获业主多项表彰

2017-08-02 16:1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望江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调动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主观积极性和奉献精神,增强文明施工意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营造“争先创优、建功望江”的敏捷施工氛围。7月31日,望江楼水电站建设局在施工现场召开了“红旗班组”和“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评选表彰大会,向参建施工单位优秀的红旗班组授旗、优秀共产党员先锋岗颁发荣誉证。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获建设局(业主)多项表彰。

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积极践行“五同原则”,从素质同步提升,管理同样要求,劳务实名保障,关怀激励并施等方面着手,使劳务班组与项目部目标一致、步调一致,有效促进了施工工作业绩的完成,展现了“红旗班组”的良好团队精神;在紧张的施工生产过程中,优秀党员在“急、难、险、重、新”的施工生产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争做贡献精神的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创造出无愧于“党员先锋岗”这个荣誉称号的最佳业绩。

经参评单位推荐,评选委员会认真评审,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部施工三队从10多家班组中以排名第一名成绩脱颖而出获得“红旗班组”荣誉称号;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部经理李贵祥获“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红旗班组和共产党员先锋岗是过去一段时期辛勤工作的嘉奖。建设公司希望参建施工单位向先进看齐、对标创优、锐意创新、勇创佳绩,为圆满实现望江楼水电站工程2017年度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望江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