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银星能源:2017上半年实现净利-0.15亿元 同比增长79.78%

2017-08-18 09: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银星能源新能源发电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银星能源2017上半年实现收入4.88亿元(488,262,264.91元),同比下降23.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1.53万元(-14,615,269.06元),同比​增长79.78%。

银星能源上半年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2017上半年经营情况简介

上半年,银星能源合并实现收入48826万元,并在市场营销、项目建设、检修服务业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一是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强抓市场订单,积极争取交易电量。上半年银星能源装备制造业,主要执行中国新时代、上海星熠、水电四局等订单。新能源发电上半年完成交易电量4.77亿千瓦时,占公司上半年总发电量的49.38%。

二是加强设备治理,公司上半年设备缺陷率控制在7.75‰以内,并开展备品物资集中采购,降低采购费用。

三是积极推进太阳山六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收益。

四是积极开拓装备制造业外部市场,风电设备公司上半年完成风机定检约600台;石桥(银川)公司上半年共计维修减速器和齿轮箱36台、链轮12套。

五是加大“两金”治理力度。在应收账款清收方面,对应收账款进行全面梳理;在库存治理方面,公司按照年初分解库存考核指标,按月进行盘点统计分析,落实相关责任,确保降库存目标的顺利完成。

六是深化内部管理,确保管控能力有效提升。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红线管理,加强内控管理和内部审计,为公司生产经营和工程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和预防风险。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星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