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技术正文

以对标与绩效相融合的风电场管理模式

2017-08-31 13: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郭鹏关键词:风电场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外部对标

外部对标主要是以生产运维、经营为主的大指标对标,通过对发电量、上网电量、厂用电量、设备总体可利用率、生产成本等方面,与风资源相近、指标统计一致、设备配置相似、同行业管理水平领先的企业进行对标工作。对标企业可选择一各或者多个进行。对标时限可按周、月、季度、年度开展,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来定。对标结果通过经营、技术、生产各相关团队研究分析后,应用于实际生产管理工作中。由于对标数据涉及到生产现场生产经营指标等内容,不便公开,故图表省略。

3、九段位岗位对标管理

由于风电场管理岗位有限,为了避免因人设岗,同时又要激励员工发展、成长,让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确,公司创新开展员工职业发展第二条通道,具体内容见下图:

(1)以生产运维岗位为例,运用图标的方式来说明,同一岗位不同段位的责、权、利:

 

(2)员工一段至九段薪酬增长曲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