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2017年度田湾核电项目部核质保内部监察活动圆满完成

2017-09-08 13:4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至22日,由公司工程部解安昌主任为组长、工程部高级工程师杨明、检修公司生产技术部蔡玉平一行核质保监察组对田湾核电项目部进行了核质保内部监察。

本次监察活动根据公司管理体系文件的相关要求,及依据核安全法规HAF003(1991)及其导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等、公司及田湾核电检修项目部核质保体系文件等规定,通过文件审阅、记录查询、现场咨询与人员提问等对田湾核电项目部核质保管理体系对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常规岛日常维修项目进行了公司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及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的监查。

监察组对田湾核电项目部核质保管理体系建设及6S管理标准化给予了肯定。对项目部近期工作开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田湾核电项目部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作风,发挥自己的优势,再创佳绩。

本次监察活动中,田湾核电项目部经理尹以宣介绍了项目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并对监察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感谢,田湾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做好项目的发展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