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巴基斯坦7月份发电量增长14%

2017-09-08 16:11来源:驻巴基斯坦经商参处关键词:煤电燃气燃煤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政府为解决国家能源危机付出的努力近期取得一定成效,新核电、煤电以及进口燃气电站的陆续上线工作大幅提升了国家发电量。巴基斯坦电力监管署(NEPRA)表示,2017年7月,国家发电量达12496.63千兆瓦时,相比去年同期10991.82千兆瓦时的发电量,同比增长了14%,相较6月份增长9.4%。

报道指出,燃气电站、核电站以及煤电站的发电量分别提升了51.4%、93.7%以及68.2倍。燃气电站方面是由于巴基斯坦新引进两座燃气电站(RLNG)真纳热电站和哈维利巴哈杜尔沙电站;核电方面是受恰希玛核电三期项目推动;煤电方面则是由于萨希瓦尔燃煤电站的发电推动煤电发电量实现68.2倍的大幅增长。

报道还指出,核电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比例提升1.18个百分点,至5.13%;煤电发电量占比提升2.9个百分点,至2.95%;水电发电量占比下降5.13个百分点,至30.79%;燃油发电占比为25.59%。NEPRA表示,为降低能源价格水平,国家正大力开发水电、核电、煤电等廉价电力工程,预计到2025年,水电发电量占比将达到38%,煤电发电量占比将达到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