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台湾桃园建首座363MW离岸风电场 预计2020年完工

2017-09-13 09:11来源:华夏经纬网关键词:台湾风电海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台湾媒体报道,达德能源集团子公司丽威风力发电规划在桃园外海设计离岸风电机组,7月通过环评审查,并于9月初取得市府同意筹设许可函,写下桃园发展离岸风电新里程碑,桃园市长郑文灿今天与达德能源集团执行董事柯朗夫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期许2020年陆续完工,总装置容量达363MW,一年可供应约10万4926户家庭用电。

据报道,桃园-德国达德再生能源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今天在桃园福容大饭店举行,桃园市长郑文灿、达德能源集团执行董事柯朗夫签署合作备忘录。

柯朗夫说,在德国,政府设立许多机制,鼓励德国人民参与绿电发展,也鼓励企业在国外与小区合作开发再生能源,达德能源来自德国古老的港湾之城,也是德国第五大工业城,乐见与同为工业之都的桃园市一同发展绿色能源,达德总投资金额超过千亿元。

郑文灿也说,除了太阳光电之外,风力发电也是桃园绿能发展重点,因为桃园是良好风场,利于设置离岸风力机组,他肯定达德致力与地方沟通、生态调查,成为台湾第一个通过环评的离岸风力机组申请案,期许在兼顾地方渔业权益前提,按时程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湾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